林保华:张铭清身份原形毕露

中共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访问台湾,以什么身份访问,变化多端,疑假疑真,简直就是一个在你身边的匪谍。10月19日,张铭清入境后透过主办单位表示,希望台湾民众将学术与政治分开,不要有太多政治语言和动作。但是他自己到底是学术身份,还是政治身份,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楚。

一,他以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的身份来台参加传播与影像艺术的研讨会。中国大陆的影像造假世界闻名,例如北京奥运的多宗影像造假(假唱、假烟火等等);中国大陆还严密控制影像,看来这方面他的确是专家,但民主台湾要学专制中国大陆吗?

二,中共官方的简历介绍他是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多论文收入《邓小平理论文库》和《江泽民论述研究》,学术论文获得多种奖项。但他在研讨会上把法国伏尔泰的政治名言“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说成是印度诗人泰戈尔的话。看来他是伪学者,否则那些是“邓小平垃圾文库”与“垃圾论述研究”。

三,他来台湾公然发表“没有台独,没有战争”的言论是政治挑衅,哪里是学术讨论,根本是政治恐吓,公然来台湾踩场。这时他又不是学者了。

四,他被呛声以后,说取消公开行程。但是第二天照有公开行程,公然说谎。这时他的身份又变成骗子。他说,这是“私人行程”;那么他是来台湾交流,还是脱队的私人旅游观光客?莫非他要“投奔自由”?

五,他摔倒后,北京中央电视台报导有关新闻时,又说他是“海协会副会长”,可见他是以海协会副会长身份访问台湾;这说明学术交流是假的!是国共合作的一个骗局。

六,他摔跤后到大天后宫拜神。共产党员是无神论者,怎么一下又变成有宗教信仰的善男信女?他以为用这一套可以骗善良的台湾人吗?

七,他自称是受害者,并谴责暴力。他声嘶力竭喊口号,背诵中共文革期间流行的毛语录,什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恢复了当年的红卫兵本色,这又是他的原始身份。

八,他在10月22日离开台湾前三度哽咽,继承了江泽民的政治戏子传统。他说:“看到那么多警方人员为了我的事情劳碌,我很不忍。”……这是典型的“猫哭老鼠”。一些台湾警方人员因为他受处分,成了他的替死鬼。是他自行脱队乱跑,怎么可以怪警方?共产党杀人时,没有见他哭过;有婴儿喝毒奶致死,或因此忍受剧痛开刀时,也没有见他哽咽;只见国台办的人为生产毒品的都庆公司护航,他有为受害的台湾人与台湾企业哽咽吗?

国民党在民怨沸腾时邀请张铭清以假身份来台湾,如果不是想“挟共自重”,就是愚蠢得无以复加。抗议是民主国家正常的政治生态,张铭清后退时脚软摔跤是令人遗憾的偶然事件,但不能以此否定台湾人民捍卫主权的行动。

我坚决支持王定宇议员抗议共匪的行动!严正要求国民党政府与台湾民众站在一起对抗共匪。台湾人的抗议揭穿了张铭清这个伪君子的面目,也将更加激发台湾民众对抗共匪鲸吞台湾的斗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