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張銘清身分原形畢露

中共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訪問台灣,以什麼身分訪問,變化多端,疑假疑真,簡直就是一個在你身邊的匪諜。10月19日,張銘清入境後透過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台灣民眾將學術與政治分開,不要有太多政治語言和動作。但是他自己到底是學術身分,還是政治身分,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

一,他以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的身分來台參加傳播與影像藝術的研討會。中國大陸的影像造假世界聞名,例如北京奧運的多宗影像造假(假唱、假煙火等等);中國大陸還嚴密控制影像,看來這方面他的確是專家,但民主台灣要學專制中國大陸嗎?

二,中共官方的簡歷介紹他是教授、博士生導師。許多論文收入《鄧小平理論文庫》和《江澤民論述研究》,學術論文獲得多種獎項。但他在研討會上把法國伏爾泰的政治名言「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說成是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話。看來他是偽學者,否則那些是「鄧小平垃圾文庫」與「垃圾論述研究」。

三,他來台灣公然發表「沒有台獨,沒有戰爭」的言論是政治挑釁,哪裡是學術討論,根本是政治恐嚇,公然來台灣踩場。這時他又不是學者了。

四,他被嗆聲以後,說取消公開行程。但是第二天照有公開行程,公然說謊。這時他的身分又變成騙子。他說,這是「私人行程」;那麼他是來台灣交流,還是脫隊的私人旅遊觀光客?莫非他要「投奔自由」?

五,他摔倒後,北京中央電視台報導有關新聞時,又說他是「海協會副會長」,可見他是以海協會副會長身分訪問台灣;這說明學術交流是假的!是國共合作的一個騙局。

六,他摔跤後到大天后宮拜神。共產黨員是無神論者,怎麼一下又變成有宗教信仰的善男信女?他以為用這一套可以騙善良的台灣人嗎?

七,他自稱是受害者,並譴責暴力。他聲嘶力竭喊口號,背誦中共文革期間流行的毛語錄,什麼「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恢復了當年的紅衛兵本色,這又是他的原始身分。

八,他在10月22日離開台灣前三度哽咽,繼承了江澤民的政治戲子傳統。他說:「看到那麼多警方人員為了我的事情勞碌,我很不忍。」……這是典型的「貓哭老鼠」。一些台灣警方人員因為他受處分,成了他的替死鬼。是他自行脫隊亂跑,怎麼可以怪警方?共產黨殺人時,沒有見他哭過;有嬰兒喝毒奶致死,或因此忍受劇痛開刀時,也沒有見他哽咽;只見國台辦的人為生產毒品的都慶公司護航,他有為受害的台灣人與台灣企業哽咽嗎?

國民黨在民怨沸騰時邀請張銘清以假身分來台灣,如果不是想「挾共自重」,就是愚蠢得無以復加。抗議是民主國家正常的政治生態,張銘清後退時腳軟摔跤是令人遺憾的偶然事件,但不能以此否定台灣人民捍衛主權的行動。

我堅決支持王定宇議員抗議共匪的行動!嚴正要求國民黨政府與台灣民眾站在一起對抗共匪。台灣人的抗議揭穿了張銘清這個偽君子的面目,也將更加激發台灣民眾對抗共匪鯨吞台灣的鬥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