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与古巴协商 佩林称查维斯独裁

星期二,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在接受一家西班牙语电视台专访时,称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是个“独裁者”,并表示不可能与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会谈。这是佩林第一次接受西班牙文媒体访问,阐述她的拉丁美洲外交政策。

佩林在回答与古巴未来关系问题时表示,“卡斯特罗兄弟应该走人了,要是我们坐在一起交谈,只会提高卡斯特罗兄弟政权的身价。”

佩林将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称作“独裁者”。查维斯自上台以来,积极反美,今年还购买了几十亿元的俄国武器,并打算在今年底与俄国在加勒比海举行共同军事演习。针对这个问题,佩林排除了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但她强调,必须对这类独裁政权施压,不能让他们随心所欲。

佩林表示,查维斯想要以能源做武器,来达到他的目的,这更促使美国开发国内能源和替代能源,使美国对于查韦斯这类人的能源依赖越来越少。

谈到移民政策,佩林表示,我们一方面要确保我们的边界,另一方面对于那些已经在美国定居的非法移民,我们要采取人道的办法,保护那些目前还是非法身份的家庭。

外界分析佩林的谈话,是要挽回此前因为收紧移民政策而受打击的拉美裔选民的选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