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主持人在捷克被铐 网友痛骂丢国人脸

(中央社台北十三日电)北京交通广播电台知名女主持人李洋、李莉和两位编辑在捷克布拉格大闹外汇兑换店,最后被警察铐走,网友痛骂女主持人丢国脸。

  重庆晚报报导,北京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李洋和同事八日上午到捷克布拉格城堡附近一家外汇兑换店用一百欧元兑换捷克克朗。当她们拿到钱之后发现那儿的价格不合理,便提出交涉,要求店员退回欧元,但店员对她们的要求置之不理。

  女主持人用手敲击柜台前的玻璃,情急中更有人顺手拿起放在台面上的密码输入器拍打。八名捷克警察走进店内,他们指责中国游客弄坏了密码输入器,要求她们赔钱。警察拿出手铐,将李洋等人推进了警车。

  双方发生激烈争执并引起了路人注意。最后在一位中国路人的帮助下,他们才通过领事馆解决了此事。

  新闻曝光后,李洋等人在异国所受委屈并没有得到网友的同情。有网友表示,这是李洋等人自取其辱。就算是人家先怠慢,也不应该大呼小叫,甚至把人家的密码输入器打坏。

  网友评论,这些主持人是在国内耍大牌惯了,下基层采访,还会受到警车护送的待遇,许多事情都可以开绿灯,从未受到过冷遇。到国外还耍大牌不知收敛,此事给中国人丢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