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女儿丽莎玛莉普莱斯里产下双胞胎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十一日专电)乐坛传奇人物猫王普莱斯里的独生女、女星丽莎玛莉•普莱斯里今天透过公关对媒体表示,她已于七日剖腹产下双胞胎女儿,这位女星与女儿们现已回家休养。

这位四十岁的女星今天透过公关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她于七日在美国西岸剖腹生下双胞胎女儿,宝宝的名字暂时保密不对外公布,但一名宝宝体重为五磅,另一名宝宝体重则为五磅两盎司。

声明中并未透露丽莎玛莉普莱斯里是在哪一家医院生产,仅表示这位女星与两个初生女儿现在都已经回家休养,“妈妈与两个宝宝都很健康、快乐”。

丽莎玛莉普莱斯里与第一任音乐家丈夫所生的女儿现年已经十九岁,儿子在本月底也将满十六岁。

身为猫王独生女的她,自幼继承庞大财产,也是媒体瞩目焦点。她的第二任丈夫就是流行歌手麦可杰克森,一九九四年结婚,两年后离婚收场。她的第三任丈夫是奥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凯吉,二零零二年八月结婚,但同年十二月就宣告分手。她与吉他手兼音乐制作人现任丈夫麦可洛克伍德是在二零零六年结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