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选官员促保护法轮功学员权利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10月11日下午﹐纽约民众继续举办每周一次的法拉盛论坛。纽约市议员托尼·阿维拉和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先后在法拉盛论坛上发言﹐表示要警惕中共势力在纽约的渗透﹐保护法轮功学员不受中共的暴力威胁。请看详细报导。

10月11日的法拉盛论坛主题是“中共海外渗透手法面面观”﹐由于提供中﹑英文现场翻译﹐很多西方民众也前来参加。

纽约市议员托尼·阿维拉在论坛中表示﹐中共势力在美国干涉民众的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是绝对不能允许的。

纽约市议员托尼·阿维拉﹕“不能允许一个外国政府在美国剥夺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

托尼·阿维拉表示﹐他已经和美国政府及联邦调查局联系﹐要求对法拉盛事件背后的中共势力进行调查。

纽约市议员托尼·阿维拉﹕“很清楚,美国政府及联邦调查局应该对这些指控做深入调查﹐一但发现中共当局和(法拉盛)攻击事件有联系﹐涉入的外交官应该被要求离开美国。”

纽约州议会第22选区A区民选的社区领袖玛莎女士也参加了论坛。她介绍说﹐她上星期在法拉盛缅街街头被中共帮凶围攻辱骂﹐还差一点被殴打。那些中共帮凶知道她的身份后,辩解说是误会,说他们以为玛莎是法轮功学员。

玛莎表示﹐这起事件让她经常做恶梦﹐梦到自己被攻击。

玛莎﹕“经过我的经历﹐被辱骂的情况﹐我三天以来都在做恶梦。”

玛莎表示她已经联系了警察局﹐确保任何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都受到重视﹐把暴力攻击者绳之以法。

很多嘉宾都在这次论坛上发言﹐其中包括大纽约地区的医生戴蒙﹑在法拉盛被攻击的西人法轮功学员泽农和时事评论员横河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