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电台直播节目骗钱实录

[大陆网闻]首先俺保证以下所说的都是真实的!(电台及主持人均用字母代替)

  
   今天开车回家平时极少收听广播电台的俺,终于调到了一个直播中的电台,并经受了一次灵与肉的洗礼!
  
   请你跟随俺的被骗经历,也检测一下你的智商!谜底将在结尾揭开!(因为没有录音,大致过程如下)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DG人民广播电台,开心对对碰节目!是由我S(男)和B(女)为您主持的!
  
   本次节目还是像以往一样,我们先出一个谜语,奖金起价是400元,每答错一次增加200元,上不封顶。
  
   答错者我们会给予50元的鼓励奖,答对者领走全部奖金!
  
   欢迎您赶快拨打我们的答题热线:12580866XXX,来参与我们的节目!每分钟2元,不含通话费!”
  
   有这等好事!俺自认智商不低了,于是打起精神认真听题了。
  
  “四四方方一张网,用它的时候噼啪就响。打一个生活常用品,几乎家家都有啊!”
  
   我想各位看官你们心里已经开始有答案了吧!
  
   由于俺平时不太听此类节目,刚才就没仔细记住答题热线,后悔啊!
  
   第一个电话是个女孩打进“喂,你好主持人!”
  
   “你好,请问你是答题吗?”
  
   “是啊”
  
   “啊,你真快,想好答案了吗?如果你有答案了,请告诉我们吧!”
  
   “口罩……!”
  
   天呐,这个女孩也太笨点吧!口罩怎么会噼啪响呢?俺心中暗自窃喜,看来俺还真是个聪明人啊!
  
   S“让我们听听你答对了没有”
  
   音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B“太遗憾了,没有答对!不过没有关系,你将获得50元的鼓励奖!”
  
   S“欢迎你的参加,继续努力呦!现在我们的奖金增加到了600元”
  
   S和B你一言我一语的提示“其实这个东西一般家庭都要用,尤其是到了夏天的时候,网状的……”(此处省去3000字)
  
  第二个电话是个年轻男子的答案是“电视”,音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获得50元奖励。
  
  俺晕啊!弱智到这种程度怎么还好意思打电话呢?
  
   奖金达到了800元!时间过去了10分钟!
  
   S和B继续评论加提示“我夏天就经常用,可总是打不准。一般家里都把它放在不起眼的地方……(此处省去6000字)
  
   第三位还是男士,答案“炒菜锅”,音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获得50元奖励。
  
   俺紧握方向盘的小手开始冒汗了!脑残片都推广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有患者啊?
  
   奖金达到1000元!时间过去15分钟!
  
   S和B的长篇评论+提示+鼓励+热线号码+以前最高奖金数字的诱惑!
  
  第四位女侠打进电话“收音机”音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奖励50元!
  
   俺终于忍不住要吐了,开始摇下车窗!唉,要抓紧提高全民素质啊!
  
   S和B的长篇评论+提示+鼓励+热线号码+以前最高奖金数字的诱惑!
  
  奖金达到1200元了!时间过去20分钟!
  
   俺这种智商的聪明人在也忍无可忍了,掏出手机,拨打热线!1200元啊,只需答这么个弱智问题!
  
   甜美的声音“欢迎您拨打答题热线,每分钟2元。首先宣布一下答题规则……,您的电话正在等候中,请耐心等待!”
  
   俺急啊,俺有答案啊,俺不能错过大好机会啊!
  
  第五位的答案没注意听,估计也是超级变态的!俺还在耐心等待中~~~~~~~
  
   S和B的长篇评论+提示+鼓励+热线号码!
  
  奖金达到1400元!时间过去25分钟!
  
  第六位大侠冲到电话机前“蚊帐”,音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奖励50元!
  
  俺等不及了,挂断电话再拨!奖金仿佛在向俺招手呢!
  
   时间来到了伟大的节目开始半小时后
  
   一位盖世高人终于现身了“苍蝇拍”,音乐:当当叮当叮当叮!答对了,居然答对了!
  
   苍蝇拍,就是苍蝇拍!哇,我中华大地真是卧虎藏龙啊!
  
   俺失望地挂断了这条发财致富的热线!泪……哗哗的!
  
  俺的手机收到短信:您参加XX答题节目,本次语音通话扣除8元!
  
  30分钟,同时有多少人在执著的拨打热线啊!
  
   事后经参加过类似节目的前辈指点,恍然大悟:原来电台、答题者、声讯台是蛇鼠河蟹的一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