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中取静 美丽华法拉盛新张

【新唐人10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则纽约工商新闻。

法拉盛的北方大道夹友联街又有一家新餐馆问世,这为遍布了韩国餐厅的北方大道上带来更多的中式佳肴。

上午,喧天的锣鼓和舞狮表演正式宣告美丽华海鲜城开始新张营业。

这是一家粤式风味的餐厅,从早上9点开始,你就可以在这里享用点心师傅精制的早茶。

点心师傅陈良说:“(这里有)三十多种点心。”

餐厅经理 吴桂英﹕“还有我们这里有每天的早茶,午市,晚餐。我们这里都是中国香港特色的,点心师傅和厨房师傅都是重金礼聘来的。”

下午坐在落地的大门前你可以享受户外风光的同时,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小聚品尝这里的珍珠奶茶。

William Wu﹕“我们的糖水是以土法炼制的黑糖水,我自己是亲自下去炒的黑糖水,不像其它的珍珠奶茶,一般的果糖加一点化学的东西,”

这里的菜单,有价格低廉的经济菜肴,也有高档次的海鲜美味,适合你的不同需求。

客人﹕“比较新鲜。”
客人﹕“味道很好,招呼也不错。”

厨房大师傅 李超﹕“比如说我们做的铁板蟹爪,阿拉斯加蟹爪,欢迎你们来试,还有铁板,是我们的特色。”

这里宽敞的店堂,可以容纳200多人,可以在这里举办酒席,宴会,和婚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