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推出新款笔电 售价不再高不可攀

(中央社旧金山九日法新电)苹果公司十四日于加州总部举行“城镇会议”式集会时,预料将发表新款笔记型电脑,甚至可能有一款手头紧也买得起的机型。

苹果以一贯神秘作风,暗示这场仅限邀请者进入的会议主题,但除了表示会议十四日上午在这家指标性公司位于古柏迪诺市的总部举行外,并未透露其他细节。

苹果今天透过电子邮件寄发的邀请函,仅有“焦点转向笔记型电脑”一句话。

苹果主管今年稍早与投资人讨论营收时,表示正在投资新设计,略微降低预期利润,但并未透露详情。

网路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谣言与未经证实的报导指出,苹果将尝试摆脱机器昂贵、售价高不可攀的名声,推出该公司首部低于一千美元的机型。

苹果的麦金塔电脑占有率仍是市场老二,遥遥落后搭载微软视窗作业系统的个人电脑(PC),但市占率已逐步扩大。

分析家认为,苹果时髦的iPod MP3播放器与iPhone大受欢迎,将使该公司的特色再受注目,吸引买家购买苹果电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