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检出10种中国产乳制品含三聚氰胺

(本台报导)韩国食品监督机构星期一宣布,它在10种中国生产的乳制品中发现了三聚氰胺,并已下将令这些食品下架。

韩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近日对402种被怀疑受到三聚氰胺污染的中国加工食品进行了检查。

该管理局食品安全部负责人崔成洛(Choi Sung-rak)说:"我们在测试中发现了10种产品受三聚氰胺污染,所以我们召回了这些产品并进行了处理。"

崔成洛说:"在这些产品中发现的三聚氰胺含量还没有对人体健康构成大的威胁。但三聚氰胺不应该用于食品中, 因此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来确保食品安全。"

这10种被检出含三聚氰胺的中国产品包括玛氏公司(Mars Inc)生产的M&M品牌牛奶巧克力饼干、士力架(Snickers)花生家庭装、雀巢公司生产的奇巧(Kit Kat)牌巧克力、乐之奶酪三明治饼干(Ritz Sandwich Cracker Cheese),以及供应给韩国国内食品公司的米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