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辩论民调:拜登赢 培林表现比预期佳

(中央社记者刘坤原华盛顿三日专电)美国总统大选昨晚在密苏里州举行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根据美国有线电视网(CNN)的立即民调,大多数选民认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辩论,但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培林表现得比预期为佳。

民调显示,百分之五十一的选民认为拜登表现较佳,只有百分之三十六认为培林表现较佳。

但有百分之八十四的选民认为,培林的表现比他们原先预期的好;百分之六十四表示拜登表现比预期好。

百分之五十四表示比较喜欢培林的乡土气息,百分之七十认为拜登比较像典型政客。

百分之五十二认为拜登比较会表达自己,只有百分之三十六认为培林比较会表达自己。

百分之八十七认为拜登具备随时升任总统的条件,只有百分之四十二认为培林具备升任总统条件。

被问到那一组人马比较可能对美国带来改变时,百分之五十三选择欧巴马─拜登组合,百分之四十二选择马侃─培林组合。

这项民调的抽样误差是正负四个百分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