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举行国殇日退党大游行

【新唐人10月02日讯】在今年十月一日中共窃国日、中华国殇日之际,世界各地举行了“声援4300万华人退出中共”大游行,获得各界民众及知名人士的积极支持。与会者谴责中共腐败政权及其专制暴行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并呼吁国人和平解体中共,清除毒源,为中华民族开创光明的未来。

在巴黎,来自欧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舞蹈和腰鼓队参加了这次游行, 吸引了沿路的民众。

曾获罗伯特肯尼迪人权奖的中国民主人士任畹町说:“退党是中国人觉醒这个说法很 好。退党, 这又从另外一个角度促使了人们的觉醒,人们由思想觉醒, 意识觉醒扩展到行为觉醒,扩展到一种行为的推动。退党就是一种行为, 一种觉醒的行为。”

来自广州的华人毕先生说:“觉得(退党)令人兴奋,我认为是一件好事,因为共产党害到好多人都家破人亡,我认为看到这样的游行是一件好事。”

法国民众瑟岚姆(celam) :“我为了悲惨的数亿中国人,我为了这些受害者呼吁。我看到了杀死中国人民的这个政权不让人们自由的表达他们修炼的权利,这个修炼功法非常的好、非常健康、和平。”

同一天,澳洲悉尼的中领馆前也举行国殇日退党集会,声援4300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一百多位悉尼各界人士到场声援。

在香港,也举行了类似的大游行。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说:“三退的人数已经达到4,300万,这是瓦解中共的一个重要的行动,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就,我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努力下去,使得我们中国能够出现一个新的真正的国庆。”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谴责中共当局刻意隐瞒毒奶粉事件。他说:“这与2003年隐瞒萨斯病,以及四川大地震隐瞒豆腐渣工程毫无分别。”

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则指出,神七升空是中共浪费民脂民膏的面子工程。他说:“那9千万如果用来救济四川的灾民的时候,如果9千万协助很多山区的贫民时候,如果9千万协助维权人士去打官司的话,我相信这种和谐这种快乐会比一支神州七号射上太空还有价值。”

会上有多位讲者透过录音发言。

瑞典国会议员、欧洲委员会议院大会副主席林德布拉德说:“这个政权本身已经腐朽,它的意识形态已经腐朽,因此,它创造出一群不谋长远正当经营而只是全心赚快钱的人。”

目前定居新西兰的前中共官员贾甲也指出,“三鹿毒奶粉事件”是共产党造假制毒统治中国的一个缩影。

他说:“共产党是陷阱,共产党是圈套,共产党是魔鬼。我们不要再上当,我们不要再沉默。退出共产党组织是解体这个残害中国危害世界的邪恶政权的有效途径。”

集会结束后,近5百人的游行队伍手持各式幡旗、横幅,在天国乐团开路下,由九龙长沙湾游乐场游行前往终点的尖沙咀天星码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