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舉行國殤日退黨大遊行

【新唐人10月02日訊】在今年十月一日中共竊國日、中華國殤日之際,世界各地舉行了「聲援4300萬華人退出中共」大游行,獲得各界民眾及知名人士的積極支持。与會者譴責中共腐敗政權及其專制暴行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并呼籲國人和平解體中共,清除毒源,為中華民族開創光明的未來。

在巴黎,來自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舞蹈和腰鼓隊參加了這次游行, 吸引了沿路的民眾。

曾獲羅伯特肯尼迪人權獎的中國民主人士任畹町說:「退黨是中國人覺醒這個說法很 好。退黨, 這又從另外一個角度促使了人們的覺醒,人們由思想覺醒, 意識覺醒擴展到行為覺醒,擴展到一種行為的推動。退黨就是一種行為, 一種覺醒的行為。」

來自廣州的華人畢先生說:“覺得(退黨)令人興奮,我認為是一件好事,因為共產黨害到好多人都家破人亡,我認為看到這樣的遊行是一件好事。”

法國民眾瑟嵐姆(celam) :“我為了悲慘的數億中國人,我為了這些受害者呼籲。我看到了殺死中國人民的這個政權不讓人們自由的表達他們修煉的權利,這個修煉功法非常的好、非常健康、和平。”

同一天,澳洲悉尼的中領館前也舉行國殤日退党集會,聲援4300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一百多位悉尼各界人士到場聲援。

在香港,也舉行了類似的大游行。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三退的人數已經達到4,300萬,這是瓦解中共的一個重要的行動,已經取得很大的成就,我希望你們能夠繼續努力下去,使得我們中國能夠出現一個新的真正的國慶。”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譴責中共當局刻意隱瞞毒奶粉事件。他說:“這与2003年隱瞞薩斯病,以及四川大地震隱瞞豆腐渣工程毫無分別。”

香港民主黨中常委林子健則指出,神七升空是中共浪費民脂民膏的面子工程。他說:“那9千萬如果用來救濟四川的災民的時候,如果9千萬協助很多山區的貧民時候,如果9千萬協助維權人士去打官司的話,我相信這種和諧這種快樂會比一支神州七號射上太空還有價值。”

會上有多位講者透過錄音發言。

瑞典國會議員、歐洲委員會議院大會副主席林德布拉德說:“這個政權本身已經腐朽,它的意識形態已經腐朽,因此,它創造出一群不謀長遠正當經營而只是全心賺快錢的人。”

目前定居新西蘭的前中共官員賈甲也指出,“三鹿毒奶粉事件”是共產黨造假製毒統治中國的一個縮影。

他說:“共產黨是陷阱,共產黨是圈套,共產黨是魔鬼。我們不要再上當,我們不要再沉默。退出共產黨組織是解體這個殘害中國危害世界的邪惡政權的有效途徑。”

集會結束後,近5百人的遊行隊伍手持各式幡旗、橫幅,在天國樂團開路下,由九龍長沙灣遊樂場遊行前往終點的尖沙咀天星碼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