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16种玩具将成为圣诞儿童热门礼物

【新唐人10月02日讯】还有十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不过今年经济不景气和最近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恐怕人们购买圣诞礼物时要多考虑考虑钱包问题了。专家们指出,不管经济多么的恶劣,人们还是会给孩子买玩具当礼物,并且预测了16款玩具将成为今年最热门的礼物选择。

玩具专家Jim Silver和Chris Byrne预测,今年的圣诞节将有16款热门玩具成为孩子们最喜爱的礼物。这些玩具很多都融合了高科技,能为小朋友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如芝麻街的Elmo玩偶可以和你互动,身体各部位都可以活动的毛绒狗,Lego的星球大战拼装,可以录制自己作曲的吉他,摇滚乐队﹔可爱小马宝莉能由电视无线遥控,坐在上面孩子会随电视节奏摇摆。

这款夜光镜尤其受到男孩的青睐,戴上它你在黑暗中能看到50英尺的距离,真正的夜光镜要2000元,而这个玩具只需不到70元。它和另一款女生喜爱的甜点制作玩具都是美国第三大玩具商JakksPacific的产品。

JakksPacific高级副总裁 吉娜.罗森博格:使用了没有用于玩具的科技,所以这些是尖端产品。

这可不是一般的首饰盒,看,手链或项链上的饰物可以神奇的通过USB连接到迪斯尼的网站,或者互相传输数据,孩子们可以为仙女穿上不同的衣服,还可以在网上安全的结交朋友,深得女孩的欢心。

Techno Source执行长Rich Migatz: 这个LCD游戏让儿童不上网也可玩,赢点数或货币,转化到他们的网上账户,来买Clickables用户才能上网 看到的蝴蝶。

观众朋友,您看我身边的这只玩具狗,像不像真的? 头还会动呢。 如果您正在考虑给孩子购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那今年的16种玩具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