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16種玩具將成為聖誕兒童熱門禮物

【新唐人10月02日訊】還有十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不過今年經濟不景氣和最近金融危機的影響下,恐怕人們購買聖誕禮物時要多考慮考慮錢包問題了。專家們指出,不管經濟多麼的惡劣,人們還是會給孩子買玩具當禮物,並且預測了16款玩具將成為今年最熱門的禮物選擇。

玩具專家Jim Silver和Chris Byrne預測,今年的聖誕節將有16款熱門玩具成為孩子們最喜愛的禮物。這些玩具很多都融合了高科技,能為小朋友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如芝麻街的Elmo玩偶可以和你互動,身體各部位都可以活動的毛絨狗,Lego的星球大戰拼裝,可以錄製自己作曲的吉他,搖滾樂隊﹔可愛小馬寶莉能由電視無線遙控,坐在上面孩子會隨電視節奏搖擺。

這款夜光鏡尤其受到男孩的青睞,戴上它你在黑暗中能看到50英尺的距離,真正的夜光鏡要2000元,而這個玩具只需不到70元。它和另一款女生喜愛的甜點製作玩具都是美國第三大玩具商JakksPacific的產品。

JakksPacific高級副總裁 吉娜.羅森博格:使用了沒有用於玩具的科技,所以這些是尖端產品。

這可不是一般的首飾盒,看,手鏈或項鏈上的飾物可以神奇的通過USB連接到迪斯尼的網站,或者互相傳輸數據,孩子們可以為仙女穿上不同的衣服,還可以在網上安全的結交朋友,深得女孩的歡心。

Techno Source執行長Rich Migatz: 這個LCD遊戲讓兒童不上網也可玩,贏點數或貨幣,轉化到他們的網上帳戶,來買Clickables用戶才能上網 看到的蝴蝶。

觀眾朋友,您看我身邊的這只玩具狗,像不像真的? 頭還會動呢。 如果您正在考慮給孩子購買甚麼樣的聖誕禮物,那今年的16種玩具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