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游行穿过布鲁克林中国城

【新唐人09月28日纽约讯】今天(9月28日),声援4千3百万民众退党的队伍在布鲁克林华人聚居的8大道附近游行集会,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聆听讲演之后,有民众当场签名退出中共相关组织。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游行从布鲁克林的日落公园门口出发,天下起雨来,队伍冒雨前行。打着声援4千3百万人退党、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的横幅。队伍两次穿过8大道华人店铺集中的地方。

过路的民众不禁停下脚步。

游行之后,多位嘉宾在8大道的集会上演讲。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中共指使下的三鹿奶粉,以及那些奸商们,让我们的婴儿吃毒品。我们中华民族,应该不应该沸腾﹖我正在期待着,我们中华民族浴火重生。”

胡锦涛大学同班同学张孟业的夫人讲述了她先生生前遭到的迫害。

张孟业的夫人﹕“他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没有35公斤,你想一想,70斤都没有,一个老人。”

罢免刘纯逸、杨爱伦委员会成员刘国华参加了整个游行,尽管被雨水淋透,却非常高兴。

刘国华﹕“法轮功的朋友做了一件天大的功德。由于他们讲真相,使中国大陆有4千3百万的民众,退了党、团、队。我们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凡是退了党、团、队的人,都是得救的人。他们将开始一个新的生命,他们不会随着中共的恶党一起灭亡。”

中国社会民主党的代表曾大军在演讲中提醒美国政府,当心中共渗透在美国的势力。

曾大军﹕“如果你不是共产党,你来了有做共产党的事,那你就是欺骗美国政府,我希望美国政府把这些人送回去,送到他自己愿意待的地方去。否则的话,对整个美国社会,终究是一个定时炸弹。”

现场有民众当场签名退出中共党团组织,还有的人在游行队伍走过时签名三退。

法轮功学员﹕“有很多人没有时间给他退了。队伍走了,我看落的太远,不然能退很多的。有很多人是明白真相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