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罗丹萨夜晚浪漫 即刻毁灭小布挑大梁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二十六日电)本周新片达十多部,李察吉尔和黛安莲恩在“罗丹萨的夜晚”大谈黄昏之恋,“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再展小布魅力,三部短片“天黑.夏午.阖家观赏”联合上映,“保持通话”由大S挑大梁,其余还包括“巴比伦密码”、“凶鳄”、“致命巧克力”、“绿光”等片。

浪漫喜剧“罗丹萨的夜晚”由李察吉尔、黛安莲恩主演,叙述己婚妇女婚姻陷入困境,到沿海小镇罗丹萨为朋友照顾旅馆,旅馆唯一男房客也抵达,在暴风雨笼罩下,两人激起一段浪漫火花。

黑色喜剧“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由柯恩兄弟执导,布莱德彼特、乔治克隆尼、约翰马可维奇与蒂妲史云顿主演;描述中情局资深分析员将被撤职,愤慨的他把所有中情局不可告人秘密都写在光碟中,但光碟却遗失在健身房置物柜,落入健身中心员工手中。

“巴比伦密码”由冯迪索、杨紫琼担纲,叙述身怀绝技的佣兵接下危险任务,协助秘密组织由东欧走私“包裹”到纽约,“包裹”是一名神秘少女,这名少女肩负重大使命,跟随少女的是从小照顾她的修女,三人一路上遇到夺命追杀,展开惊险旅程。

在“海角七号”效应下,“天黑.夏午.阖家观赏”三部短片以创新手法联合上映,将以“每天少场次、长时间映演”模式,将映期拉长至三周,希望藉由口碑带动人潮。

“保持通话”为香港导演陈木胜作品,由大S、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主演,故事改编自好莱坞电影“玩命手机”,叙述单亲妈妈惨遭匪徒集团掳走,被关在荒废货柜屋,受尽凌虐和折磨。

“绿光”为法国知名导演侯麦经典爱情电影,睽违二十年后,电影公司重新引进全新电影拷贝,剧情描述和男友分手多时的黛芬,计划夏天与朋友一起度假,却被临时爽约,她不愿继续待在巴黎空城,想启程前往寻找心中阳光,等待“绿光”的同时,也等待爱情。

同志喜剧电影“我的酷儿婚礼”由曼纽戈梅兹培瑞拉执导,描述一场大型同志婚礼将在西班牙举行,两边男方亲属都受邀观礼,六个即将成婚的新郎、五位难缠的妈妈和一个臭脾气的爸爸,引发一连串爆笑剧情。

“情留吉诺瓦”为导演麦可温特波顿新作品,描述男子在爱妻骤逝后,带两个女儿移居异国情调的吉诺瓦,希望展开新生活,但妻子放不下心爱的丈夫与家人,灵魂一路跟随。

“致命巧克力”为泰国动作片,由琴嘉与阿部宽主演;“马拉度纳:库斯杜力卡球迷日记”为知名导演库斯杜力卡拍摄的阿根廷足球金童马拉度纳纪录片;“凶鳄”由葛格麦克林执导,叙述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游客,意外踏闯入劣种食人巨鳄的地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