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羅丹薩夜晚浪漫 即刻毀滅小布挑大樑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二十六日電)本周新片達十多部,李察吉爾和黛安蓮恩在「羅丹薩的夜晚」大談黃昏之戀,「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再展小布魅力,三部短片「天黑.夏午.闔家觀賞」聯合上映,「保持通話」由大S挑大樑,其餘還包括「巴比倫密碼」、「凶鱷」、「致命巧克力」、「綠光」等片。

浪漫喜劇「羅丹薩的夜晚」由李察吉爾、黛安蓮恩主演,敘述己婚婦女婚姻陷入困境,到沿海小鎮羅丹薩為朋友照顧旅館,旅館唯一男房客也抵達,在暴風雨籠罩下,兩人激起一段浪漫火花。

黑色喜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由柯恩兄弟執導,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約翰馬可維奇與蒂妲史雲頓主演;描述中情局資深分析員將被撤職,憤慨的他把所有中情局不可告人秘密都寫在光碟中,但光碟卻遺失在健身房置物櫃,落入健身中心員工手中。

「巴比倫密碼」由馮迪索、楊紫瓊擔綱,敘述身懷絕技的佣兵接下危險任務,協助祕密組織由東歐走私「包裹」到紐約,「包裹」是一名神秘少女,這名少女肩負重大使命,跟隨少女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三人一路上遇到奪命追殺,展開驚險旅程。

在「海角七號」效應下,「天黑.夏午.闔家觀賞」三部短片以創新手法聯合上映,將以「每天少場次、長時間映演」模式,將映期拉長至三週,希望藉由口碑帶動人潮。

「保持通話」為香港導演陳木勝作品,由大S、古天樂、劉燁、張家輝主演,故事改編自好萊塢電影「玩命手機」,敘述單親媽媽慘遭匪徒集團擄走,被關在荒廢貨櫃屋,受盡凌虐和折磨。

「綠光」為法國知名導演侯麥經典愛情電影,睽違二十年後,電影公司重新引進全新電影拷貝,劇情描述和男友分手多時的黛芬,計畫夏天與朋友一起度假,卻被臨時爽約,她不願繼續待在巴黎空城,想啟程前往尋找心中陽光,等待「綠光」的同時,也等待愛情。

同志喜劇電影「我的酷兒婚禮」由曼紐戈梅茲培瑞拉執導,描述一場大型同志婚禮將在西班牙舉行,兩邊男方親屬都受邀觀禮,六個即將成婚的新郎、五位難纏的媽媽和一個臭脾氣的爸爸,引發一連串爆笑劇情。

「情留吉諾瓦」為導演麥可溫特波頓新作品,描述男子在愛妻驟逝後,帶兩個女兒移居異國情調的吉諾瓦,希望展開新生活,但妻子放不下心愛的丈夫與家人,靈魂一路跟隨。

「致命巧克力」為泰國動作片,由琴嘉與阿部寬主演;「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為知名導演庫斯杜力卡拍攝的阿根廷足球金童馬拉度納紀錄片;「凶鱷」由葛格麥克林執導,敘述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遊客,意外踏闖入劣種食人巨鱷的地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