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老子不认!

早上看新闻,说是有xx一种什么试的试纸有可能研制成功,然后“用不会太高的价格”进入家庭,到时候大家出去买菜或者买什么,用试纸一试就知道是不是有毒了。到时候我看最大的可能就是超市柜台前挤满人,每人拿个试纸在那里擦拭商品。这你xx是买东西还是做科学试验啊? !

试纸就是再便宜也是要钱的吧?我们要交各种的税,商品是流转税吧,每次买件东西其实我们都交税了。我们交的税是做啥用的?难道就是让你们这帮王八蛋去吃喝嫖赌、做金盾工程以及干各种形象事业的?我交了税以后,还要自己掏钱去买试纸证明自己吃的东西没有?这他妈的是什么事儿?

我们老百姓为什么要纳税?我们是想购买在一个社会里,我们个人做不到的东西,比如警察服务、公共安全,也包括食品安全。结果是我们还要自己承担这些东西。我曾写过一个东西,说“权利的对应是责任,只有责任没有权利是空中楼阁,只有权利而没有责任——那是我党。”如果连老百姓买点东西都要自己负责其毒理检验,我要你们做什么!

老子花着高昂的钱用着中国局域网,这事儿我认了;花着大价钱买车,这事儿我也认了;看着你们操纵股市圈钱,我不贪心,也认了。可你们他妈的不能让我在超市里像个xx似的拿着一条试纸在那里抹来抹去!这个老子不认!你免费发给我这种试纸,老子都不认!

请当权者注意,要是一个社会的信任成本高到这个程度,按照某人的说法,很可能就“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了
©谁转载都行,商业转载不行,除非付钱。不过,请先想好是不是值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