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酒烧酒纽约展出人气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日本的饮食文化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美国人的喜爱。通常去日本餐厅就餐都离不开著名的日本清酒和烧酒,9月18日(今天)日本食品顶尖分销品牌JFC国际公司在纽约曼哈顿举办了第三届日本清酒展,现在就随着我们的记者去现场看一看。

今年的日本清酒展吸引了二十五个从日本来的清酒烧酒业顶级制造商,共提供超过200种的酒类产品供业界人士品尝。

参展的很多酒是日本的顶尖品牌,如这种不含酒精的水果清酒,曾在日本新酒鉴评会获奖。

展览主办人介绍,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对日本酒产生兴趣,这次展出的酒类品种在美国的市场上都可以看到。

展览中还有现场演示制作清酒鸡尾酒,来客们既能亲眼目睹制作过程,还能品尝到美味的鸡尾酒,乐在其中。

曼哈顿WD 50餐厅酒吧经理帕罗米洛介绍,他们制作的日本鸡尾酒很受客人欢迎。

展览吸引了当地的餐饮业者,很多日本酒的发烧友也不错过这个好机会。大家饶有兴致的对各种品牌一一品尝。

日本的各式调味品和小吃也是展出中受欢迎的部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