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酒燒酒紐約展出人氣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日本的飲食文化近年來越來越受到美國人的喜愛。通常去日本餐廳就餐都離不開著名的日本清酒和燒酒,9月18日(今天)日本食品頂尖分銷品牌JFC國際公司在紐約曼哈頓舉辦了第三屆日本清酒展,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現場看一看。

今年的日本清酒展吸引了二十五個從日本來的清酒燒酒業頂級製造商,共提供超過200種的酒類產品供業界人士品嚐。

參展的很多酒是日本的頂尖品牌,如這種不含酒精的水果清酒,曾在日本新酒鑒評會獲獎。

展覽主辦人介紹,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開始對日本酒產生興趣,這次展出的酒類品種在美國的市場上都可以看到。

展覽中還有現場演示製作清酒雞尾酒,來客們既能親眼目睹製作過程,還能品嚐到美味的雞尾酒,樂在其中。

曼哈頓WD 50餐廳酒吧經理帕羅米洛介紹,他們製作的日本雞尾酒很受客人歡迎。

展覽吸引了當地的餐飲業者,很多日本酒的發燒友也不錯過這個好機會。大家饒有興致的對各種品牌一一品嚐。

日本的各式調味品和小吃也是展出中受歡迎的部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