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否认将为“史瑞克4”配音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十六日专电)过去两周以来,网路消息传出男星汤姆克鲁斯将在梦工厂动画片“史瑞克4”担任某个坏蛋角色的幕后配音,许多影迷也热烈参与网路讨论。不过,这位男星的公关现在则对媒体澄清说,有关汤姆克鲁斯要为“史瑞克4”配音的外界传言都是不实的。

汤姆克鲁斯的公关芮孟今天接受媒体询问时表示,有关汤姆克鲁斯要为“史瑞克4”动画片担任幕后配音的外界传闻都是不实的。

汤姆克鲁斯要帮“史瑞克4”片中某个反派角色配音的传闻,最早出现于今年九月四日的一个电影娱乐网站,消息内容引述不具名的“电影公司消息人士”,指称汤姆克鲁斯将参加这部动画片续集的配音。

这个消息一曝光便受到许多影迷、网友热烈讨论并且转载,后来连包括“洛杉矶时报”网站�的部落格讨论区都有相关报导。由于这个传闻出现在主流媒体的网站,让许多影迷认为“可信度”颇高。

对于汤姆克鲁斯是否将参加“史瑞克4”的幕后配音,梦工厂电影公司始终不愿对媒体表示任何评论。

“史瑞克4”目前仍处于初期筹拍阶段,预计北美地区上映时间为二零一零年。9709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