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球衣姓氏或背号 NFL球员得先付钱

(中央社纽约十一日美联电)职业美式足球(NFL)外接员想改变球衣背面的姓氏背号,将会发现自己得先付一大笔钱。

不仅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外接员强森想把姓氏改为欧乔辛柯(Ocho Cinco,西班牙语意思是八十五),奥克兰突击者队波特去年试图更换球衣背号时,也发现得先付钱才行。

波特原计划把球衣号码由八十四换成八十一,后来得知此举得花费约二十一万美元(约合六百八十万新台币);NFL规定,选手须偿还指定赞助商锐跑印制球衣的成本,若选手想改球衣上的姓氏或改背号,所有印好的球衣都得报废。

波特当时表示:“天啊,那笔钱可买上数辆我喜欢的好车。”

NFL发言人艾洛说,人气愈旺的选手,更改球衣上姓氏或背号的费用也更贵。

直到今天,强森的球衣问题依旧没有解决,强森七日参加本季开幕战的时候,还是穿着原名的球衣。这位孟加拉虎明星选手昨天对此不愿多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