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医生治愈像腿 江苏女孩开心返乡

由于一双像腿和湾医疗团队结缘的江苏女孩王程,历经万芳团队三个月的手术治疗,明天即将启程返回江苏与家人团聚过中秋。她特别写了一张谢卡,感谢台湾医生爱心妙手,还激动的说,没想到有一天还能穿上裙子。

用心学了好几天正体字,亲手写下这张大卡片,像腿女孩王程,要感谢医生改变她的人生。

像腿女孩 王程: “这是我16年以年来的梦想,我真的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我能够穿这么漂亮,然后站到这里,真的很感谢许医师。”

16年来的梦想,没想到能成真。她的母亲更是激动地向医生下跪磕头。六月来时,王程的腿肿的跟像腿一样,根本没办法走路。但历经三个月的手术,小腿围从原本69公分缩到29公分,足足少了四十公分。虽然比其他女孩来说还有一些粗大,但已经可以让她穿上最喜爱的裙子现身了。

万芳医院淋巴中心主任 许文宪: “从腹腔到大腿部打一个隧道,然后要把那么大块的大网膜要送过来,这要相当的小心不能受伤。”

10日,王程即将启程返回江苏,除了跟家人团聚欢度中秋,还要把台湾人的好心肠跟好医术,告诉江苏的乡亲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