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乱伦案翻版 波兰男被控监禁性侵女儿

(中央社波兰格罗齐斯克九日美联电)波兰二十一岁妇女宣称遭到父亲囚禁六年并遭到性侵、生下两名男孩。负责调查的警方正寻求采集孩子的DNA样本进行比对。

这名妇女表示,两个孩子都已经给人收养。警方正试图找到他们,以判定被控的四十五岁男子是否就是他们的父亲。

警方遵守波兰保护隐私的规定,没有公布嫌犯姓名。他的妻子与女儿报案后,警方在东部城市希德茨逮捕这名男子,并认为嫌犯试图逃离波兰。

这起案件令人想起奥地利的佛里兹尔。七十三岁的他涉嫌囚禁女儿二十四年、持续性虐待并让她生下七名孩子。

但是这名波兰妇女的邻居表示,他们常常看见这名妇女在自家住宅外、前往附近的商店买食物并染发。她也曾与双亲及弟弟上教堂。

住在对街的四十六岁水管工人奇瓦斯季季瓦斯基表示,这家人两年前搬来之后,他曾经三度看见这名妇女出现在自宅外头,并与家人在一起,他从未怀疑这家人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