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亂倫案翻版 波蘭男被控監禁性侵女兒

(中央社波蘭格羅齊斯克九日美聯電)波蘭二十一歲婦女宣稱遭到父親囚禁六年並遭到性侵、生下兩名男孩。負責調查的警方正尋求採集孩子的DNA樣本進行比對。

這名婦女表示,兩個孩子都已經給人收養。警方正試圖找到他們,以判定被控的四十五歲男子是否就是他們的父親。

警方遵守波蘭保護隱私的規定,沒有公佈嫌犯姓名。他的妻子與女兒報案後,警方在東部城市希德茨逮捕這名男子,並認為嫌犯試圖逃離波蘭。

這起案件令人想起奧地利的佛里茲爾。七十三歲的他涉嫌囚禁女兒二十四年、持續性虐待並讓她生下七名孩子。

但是這名波蘭婦女的鄰居表示,他們常常看見這名婦女在自家住宅外、前往附近的商店買食物並染髮。她也曾與雙親及弟弟上教堂。

住在對街的四十六歲水管工人奇瓦斯季季瓦斯基表示,這家人兩年前搬來之後,他曾經三度看見這名婦女出現在自宅外頭,並與家人在一起,他從未懷疑這家人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