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大型强子对撞机 科学家警告可怕后果

【新唐人09月09日讯】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将于9月10日启动大型强子对撞机,希望借助这台世界最大的粒子加速器揭开宇宙起源的奥秘。但一些科学家警告对撞机实验所产生的黑洞可能带来世界末日。

大型强子对撞机不仅是世界最大的粒子加速器,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机器。这个27公里长的粒子加速器,位于瑞士、法国边境地区的地下100米深的环形隧道中,从1994年开始建造以来,建设耗资超过95亿美元,来自全世界大约1万名科学家参与。

该项目负责人林埃文斯说:“第一项工作是粒子束进行27公里长的全轨道试验,这将是星期三的目标,然后,我们将实施粒 子对撞试验,启动试验项目”

该实验将利用大型强子对撞机模拟大爆炸发生后的原始宇宙形态,分析夸克-胶子等离子体的性质。

然而,一群科学家日前对该对撞机进行的实验提出控诉,并指出将启动的对撞机将带来世界末日。其中一名科学家罗斯勒(Otto Rossler)表示,对撞机将产生许多黑洞,在4年内,这些“天体真空”将膨胀到能够吞噬整个地球。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已经承认该对撞机将产生黑洞,但表示,这些黑洞不会构成任何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