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克”威胁佛罗里达群岛

【新唐人09月08日讯】9月7日,飓风艾克”仍处于危险的四级风暴强度,连续袭击了加勒比地区,并将在未来几天威胁美国的弗罗里达群岛。目前当地政府正保持高度的警惕,在飓风来临前进行各项预备工作。

在星期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佛罗里达州州长克里斯特说,对飓风艾克“预测的路线始终存在着不确定性,但“艾克“可能会在星期二威胁佛罗里达群岛(Florida Keys)。

当局已下令将佛罗里达群岛的居民进行疏散。

“艾克” 也可能沿着类似飓风古斯塔夫的路线,穿越墨西哥海湾,移向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从而威胁到新奥尔良市以及出产美国四分之一的石油及15 %天然气的墨西哥湾石油钻井平台。最有可能的轨道是朝向德克萨斯州与路易斯安那州的边界,但长期的预测仍有很大的误差幅度。

迈阿密市市长迪亚兹说:“飓风方向明显可能发生改变,我将告诫迈阿密居民和游客们继续密切关注飓风的动向。我们都需要进行准备,并制定出飓风计划。”

迈阿密市当局表示,到星期日还未下达疏散令。

气象预报员预计“艾克”将在古巴减弱至1级风暴,但当它靠近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时将恢复到3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