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发表首场演说 接受提名

(本台消息)9月3号,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第三天。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作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发表了首场演说, 并正式接受了共和党的提名,受到共和党代表们的热烈欢迎。

此前美国鲜为人知的政治人物、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当晚作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的副总统候选人首次公开亮相,成为了全美关注的焦点。

上台作压轴演说的佩林受到共和党全代会的代表们长达数分钟的起立欢迎。 她说:“我很荣幸接受各位的提名,参选美国副总统。”

佩林在演说中,介绍了自己的家庭和担任一座小城镇市长和阿拉斯加州州长的经历,并对民主党竞选阵营对她的经历的轻视予以了抨击。她说,市长和一个社区组织者的角色类似,“只是你还有真正的责任”,暗讽了曾经担任芝加哥市一个社区组织者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

佩林说,“我去华盛顿为了服务于这个国家的人民,而不是去取悦媒体和华盛顿的精英。

在佩林发表演讲后,共和党代表大会正式提名参议员麦凯恩和佩林为共和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代表共和党参与十一月四日的总统大选,与民主党对手奥巴马和拜登角逐白宫宝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