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基辅动物园庆祝大象日

[新唐人记者发自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报导]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动物园正在庆祝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什么呢,是一头名叫“男孩”的大象在动物园里住了36年的纪念日,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头动物园的资深公民。

今天这个日子特别还有另外的一个含义,那就是动物园主管会给这只大象喂东西吃,而平时它得自己找食物。

动物园主管伯兹纳:”我们很注意环境的多样化,我们每天早上把苹果、白菜、萝卜等散布在动物园的各个地方,这样大象可以自己去到处找,发现食物。“

而且让大象保持活力也不是个轻松的事儿,看管这只名叫”男孩“的大象的人说,这个大家伙的习性不定,如果它不喜欢什么东西,它会把它喷出来,它还特别不喜欢人给它剪指甲。

动物管理员莫瑞楚克:“给大象剪指甲太难了,它得从小就习惯被人剪指甲,我们的大象根本不习惯这个”

虽然这头大象的指甲不好看,但孩子们一样喜欢它。

这位女孩说:“我喜欢大象,它的耳朵好看,尾巴也好看。”

这个小男孩说:“它真大啊,真棒!”

虽然大象“男孩”有时也耍脾气,但36年来,他给参观者和它的管理员带来了很多乐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