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 大威廉丝挥落拉德旺丝卡晋级八强

(中央社纽约一日法新电)两度赢得美网冠军的美国网球女将大威廉丝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以六比一、六比三挥落第九种子波兰的拉德旺丝卡,湔雪两年前在卢森堡吞败之耻,八强可能遭遇小威再演姐妹阋墙戏码。

二零零零年与二零零一年连获两届美网冠军的大威,上次与拉德旺丝卡交锋时,以三比六、零比六败北,当时对手年仅十七岁。

第四种子小威稍后将与持外卡参赛的第一百二十一种子法国的布瑞蒙交手。

大威今天轰出四个爱司球、第一发得分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七,十四次破发机会五度转换得分,仅花八十四分钟送走对手。

大威气势威猛,在第二赛末点,失误频频的拉德旺丝卡正手拍挂网,大威只用了三十二分钟拿下首盘。

大威丝毫未给拉德旺丝卡任何机会,回发球就发动猛攻,同时频频上网攻击,首盘第二与第四局破发后又保住发球局,取得五比零领先。

大威轰出时速一百二十一英里的爱司球赢得第五局,全场共击出三十三记致胜球,相较对手仅十一个。

大威稍早在温布顿网赛,未丢任何一盘,决赛击败小威赢得冠军,拿下生涯第七个大满贯赛冠军,力图重登荣耀,夺回一度在二零零二年雄霸十一周的球后宝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