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会选举接连传出建制派舞弊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距离香港立法会选举仅剩一周的时间,接连传出建制派候选人涉嫌舞弊事件。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指事态严重,舞弊团体背后有中共撑腰,他要求港府必须彻查。

随着投票日越来越近,接连传出涉嫌选举舞弊事件。继建制派政党民建联候选人被指派发物资拉票后,近日工联会新界西候选人王国兴团队被指利用奥运问答比赛派送赠品,经选举管理委员会调查,认为事件涉嫌违反《选举舞弊条例》,正研究是否转交执法部门调查。民主党主席何俊仁认为事件严重,必须彻查。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因为如果开一个坏的先例,以后整个选举制度就会崩溃,所以今次我们会严加追究任何涉嫌贿选的事情,我们要促使廉政公署作出全面公正的调查,然后做出交待。

何俊仁并指这些贿选的活动都是中共当局在背后支持的。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用很多政治、社会、经济的压力来帮助它们催谷这个票源,就算这个本身并非是非法都好,但这本身已经造成不公平的情况,我们说我们容忍的限度就是你不要违法,你违法我们一定要政府彻查和追究的。

新界东选区的民主党候选人黄成智也指责建制派背弃市民,并呼吁选民踊跃投票支持民主派候选人。

香港民主党候选人黄成智:我们现在就是要将保皇党,尤其是将民建联和自由党它们过去背弃市民的情况,告诉市民知道,同时我们希望选民用他们的选票,真的选出代表他们的立法会议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