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會選舉接連傳出建制派舞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距離香港立法會選舉僅剩一週的時間,接連傳出建制派候選人涉嫌舞弊事件。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指事態嚴重,舞弊團體背後有中共撐腰,他要求港府必須徹查。

隨著投票日越來越近,接連傳出涉嫌選舉舞弊事件。繼建制派政黨民建聯候選人被指派發物資拉票後,近日工聯會新界西候選人王國興團隊被指利用奧運問答比賽派送贈品,經選舉管理委員會調查,認為事件涉嫌違反《選舉舞弊條例》,正研究是否轉交執法部門調查。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認為事件嚴重,必須徹查。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因為如果開一個壞的先例,以後整個選舉制度就會崩潰,所以今次我們會嚴加追究任何涉嫌賄選的事情,我們要促使廉政公署作出全面公正的調查,然後做出交待。

何俊仁並指這些賄選的活動都是中共當局在背後支持的。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用很多政治、社會、經濟的壓力來幫助它們催谷這個票源,就算這個本身並非是非法都好,但這本身已經造成不公平的情況,我們說我們容忍的限度就是你不要違法,你違法我們一定要政府徹查和追究的。

新界東選區的民主黨候選人黃成智也指責建制派背棄市民,並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支持民主派候選人。

香港民主黨候選人黃成智:我們現在就是要將保皇黨,尤其是將民建聯和自由黨它們過去背棄市民的情況,告訴市民知道,同時我們希望選民用他們的選票,真的選出代表他們的立法會議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