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长堤厂可能获改良型运输机订单免于关闭

【新唐人08月31日讯】 (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三十日专电)来自波音公司加州长堤飞机制造部门的消息指出,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新一代C-17广体军用运输机的量产可能性,一旦获得订单,新飞机的生产线足可让长堤厂房免于两年后关闭的命运,同时还能至少延长十年的运转期。

长堤飞机制造部门的研发主管钱伯林说,新一代的C-17广体军用运输机又被称为C-17改良型,它将是空军跨向战略性长程运输的重要一步,可以直接运送装备和补给到任何指定的战场。

钱伯林指称,是否量产的计划已获国防部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未来通过的概率相当高。

他接着表示,一向以制造C-17传统型军用运输机为主的长堤厂房如果获得订单,不祇会为波音公司带来新的财源,也将令长堤厂房免于稍早排定二零一零年八月关厂的命运,至少还可以有十年的运转期,甚至更久的时间。

坐落于长堤飞机场旁边的波音长堤厂房,目前有五千名技术工人,如果不能拿到订单,它的关厂将为加州已经陷入衰退边缘的经济带来沉重打击。

事实上,长堤所在的南加州附近,以往曾是美国最重要的航太工业区,只是近年来一家家不是迁厂就是关厂,不复昔日盛况。9708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