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新理事就职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第22届年度筹款餐会暨新任理事就职典礼8月29日晚,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300名嘉宾出席了会议。

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的监交下,新任会长黎洁滢从前会长张月茵手中接过玺印。正式担任新会长之职。国际狮子会 20-K1总监雷吉诺德丹尼尔斯亲领黎洁滢及8位理事宣誓就职。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带来了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英毅给新会长黎洁滢的贺涵。

张月茵前会长感谢各位理事及狮友在过去一年里对她工作的支持与鼓励,使得她能够顺利完成敬老大会、儿童绘画比赛、健康讲座等活动。她相信新任会长黎洁滢一定能够带领大家把会务工作做得更好。

新会长黎洁滢表示,很荣幸有机会能担任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会长。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重大的责任与挑战。在未来的任期里,一定汲取前任会长们的经验,综合狮兄弟姐妹们的意见,全力以赴,以不负大众的期望。

晚会上,13位理事接受了表彰。今年的“最佳狮友奖”颁发给了赵颢程医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