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明年九月下嫁香港富商霍家大宅

(中央社台北二十九日电)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北京奥运拿下两面金牌后喜事仍不断,传言将在二零零九年九月和港商霍启刚结婚,并在北京、香港两地分别大摆宴席。霍启刚正帮她申请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一旦拿到香港身份证,就正式入住香港霍家大宅。

外传郭晶晶在奥运后结婚,不过最近一系列访问中,郭晶晶都没有透露明确婚期,表示仍想继续跳水。

但“重庆时报”指出,郭晶晶婚期已定为明年九月,因为奥运后郭晶晶要和其他奥运冠军出席各类庆功活动;其次是香港富商霍震霆娶儿媳妇,绝对不可以马虎,举办“世纪大婚”也需要计划周详,所以需要宽裕的时间来筹备婚礼。

报导表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宴场地初步定案,将在北京和香港两地摆宴,北京将会在霍家旗下的五星级贵宾楼举办,香港方面则定在六星级四季酒店举行。

其中四季酒店租下的专用婚宴厅,包括主厅和海港观景厅,总面积近两千平方公尺,是香港唯一一个豪华专用婚宴厅,租金六十七万港币,婚宴另外收费,最低消费六十万港币。

至于北京贵宾楼酒店的婚宴,由于是霍家产业,反而不需要什么花费。

郭晶晶在北京奥运分别拿下女子单人及双人三公尺跳板跳水项目金牌,成为史上首位连续两届奥运包办个人与双人跳水项目金牌的选手。

霍启刚则是香港已故富豪霍英东长孙,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的长子,曾在英国牛津大学潘布洛克学院就读,并获得经济及管理学学士,曾在高盛投资银行及所罗门任分析员,二零零二年与朋友成立企业顾问公司至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