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套润滑剂治青春痘 柬国妇女美容新宠 

(中央社金边二十八日法新电)柬埔寨首都金边的妇女与媒体今天指出,专为性工作者与男同志设计的保险套润滑剂,已成女性间炙手可热的青春痘治疗圣品。

Number One Plus水性润滑剂是由国际人口服务组织生产,二十九岁柬国女贩告诉法新社说,润滑剂的青春痘疗效超棒。

她说:“我用了三天后,所有青春痘都消掉不见。”

另一名二十九岁妇女表示,女性不分年龄都开始用这种润滑剂,以摆脱恼人的青春痘。

她说:“它的疗效显着,有些人不相信,但用过的都说棒。我最小的妹妹和阿姨也都在用。”

另一名妇女告诉报社记者,她试过许多青春痘药物,没有一种有效。

她说:“在金边成衣厂工作的友人介绍我每晚把Number One Plus保险套润滑剂抹在脸上。不过三、四晚时间,我脸上的青春痘逐渐消失,最后全部不见。”

一名小贩表示,每天都有许多女性抢购要价五百里耳(约新台币四元)的Number One Plus润滑剂。

国际人口服务组织尚未对此发表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