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子发誓欠钱被雷劈 一分钟后真被雷击

(中央社台北二十八日电)中国大陆福建一名男子为赖账,手持铁棍时不惜对天发誓,如确实欠钱就遭天打雷劈,结果一分钟后就遭雷击,所幸经紧急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东南新闻网报导,这名男子姓许,福清东瀚人。三年前许某一朋友结婚,曾让朋友黄某代包人民币五百元礼金,后来自己渐渐忘了此事,心有不甘的黄某在朋友面前颇有怨言。

报导表示,当天下午,黄某手持木棍冲到许某家逼债,许某也持铁棍相持,但碍于面子始终不肯承认欠钱。最后黄某表示,如果许某敢对天发誓自己没欠钱,他就不要这个钱。许某一听果然当众发誓,称如果真欠黄某钱就遭天打雷劈,没想到不到一分钟后,许某果真被雷击倒。

报导指出,福清莲峰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将该名男子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证实,男子确实是被雷电击伤。医生告诉边防,所幸当时电量较小,没有对许某造成致命伤害。经过治疗,许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