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 球后伊娃诺维琪闯过首轮

(中央社纽约二十六日法新电)女网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女将伊娃诺维琪,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首轮小遇挑战,不过终场仍以六比一、四比六、六比四挥落俄罗斯的杜希维娜,晋级第二轮。

伊娃诺维琪若与奥运网球女单银牌俄国的莎菲娜双双闯进美网决赛,将上演球后争夺战。杨科维琪、小威廉丝、库兹妮佐娃与狄曼提娃四人,也在球后角逐名单内。

二十岁的伊娃诺维琪第三盘克服焦虑,在第一赛末点拿下双失后,终在第二赛末点赢得胜利。

第一种子伊娃诺维琪全场犯下三次双失误与四十次非受迫性失误,不过关键点上表现超越对手,八次破发四度转换得分。

伊娃诺维琪下轮将对上法国的柯茵,后者今天以七比六(八比六)、七比六(七比四)淘汰澳洲的德拉奎亚。

中国女将彭帅掌控全局,以六比一、六比零轻松拍走希腊的丹妮莉杜。日本的杉山爱赛至四比六、六比三、四比二时,因对手卡勒柏帕退赛,获得晋级。9708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