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 球后伊娃諾維琪闖過首輪

(中央社紐約二十六日法新電)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女將伊娃諾維琪,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首輪小遇挑戰,不過終場仍以六比一、四比六、六比四揮落俄羅斯的杜希維娜,晉級第二輪。

伊娃諾維琪若與奧運網球女單銀牌俄國的莎菲娜雙雙闖進美網決賽,將上演球后爭奪戰。楊科維琪、小威廉絲、庫茲妮佐娃與狄曼提娃四人,也在球后角逐名單內。

二十歲的伊娃諾維琪第三盤克服焦慮,在第一賽末點拿下雙失後,終在第二賽末點贏得勝利。

第一種子伊娃諾維琪全場犯下三次雙失誤與四十次非受迫性失誤,不過關鍵點上表現超越對手,八次破發四度轉換得分。

伊娃諾維琪下輪將對上法國的柯茵,後者今天以七比六(八比六)、七比六(七比四)淘汰澳洲的德拉奎亞。

中國女將彭帥掌控全局,以六比一、六比零輕鬆拍走希臘的丹妮莉杜。日本的杉山愛賽至四比六、六比三、四比二時,因對手卡勒柏帕退賽,獲得晉級。9708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