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奥运安保为由狂抓滥捕

(本台消息)中国辽宁沈阳青年作家孙福全在奥运前夕,遭沈阳警方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抓进看守所拘留28天,其亲属缴交5,000元后才释放。孙福全表示奥运之前,在高额奖金奖励下,沈阳警方以安保为由狂抓滥捕无辜民众,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和异议人士,各监狱和看守所人满为患。

沈阳青年作家孙福全表示,奥运前夕异议人士都消失了,尤其是法轮功学员抓捕最多。藏人和维族人则早就驱离沈阳,他也被抓进看守所关押了28天。

孙福全:“给我透露就是为了维护奥运期间安保,就给我弄进去,法轮功教养院都装满了,奥运会头十多天都抓了,几个月前都关了,叫苦连天也没办法。”

7月24号警方将正在从事保安工作的孙福全抓捕。孙福全表示警察抓人搞创收,其亲属缴交5,000元后他才被释放,交不出钱的就继续关押。

孙福全:“现在闲着没事就抓人,抓人他不就创收嘛,和奖金挂勾,不敢高声说话,谈论政治就抓你,警察去查,领导就害怕了,整的我饥寒交迫,谁敢用我,而且还变本加厉,很恐怖。”

孙福全表示,警方阻挠他协助退伍军人维权,并查出他以前在网路发表的几篇文章,就把他定性为利用互联网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孙福全:“他说我居心叵测,说我动摇军心,啥级别都没有怎动,成立退伍军人协会那是军心所望,成立退伍军人节,就这两个事在处理我,那些老革命老战士都公开反对他(共产党) 。”

孙福全希望透过奥运期间他被迫害的经历告诉世人,中国的人权已经恶化到极点。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