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奧運安保為由狂抓濫捕

(本台消息)中國遼寧瀋陽青年作家孫福全在奧運前夕,遭瀋陽警方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抓進看守所拘留28天,其親屬繳交5,000元後才釋放。孫福全表示奧運之前,在高額獎金獎勵下,瀋陽警方以安保為由狂抓濫捕無辜民眾,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各監獄和看守所人滿為患。

瀋陽青年作家孫福全表示,奧運前夕異議人士都消失了,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抓捕最多。藏人和維族人則早就驅離瀋陽,他也被抓進看守所關押了28天。

孫福全:「給我透露就是為了維護奧運期間安保,就給我弄進去,法輪功教養院都裝滿了,奧運會頭十多天都抓了,幾個月前都關了,叫苦連天也沒辦法。」

7月24號警方將正在從事保安工作的孫福全抓捕。孫福全表示警察抓人搞創收,其親屬繳交5,000元後他才被釋放,交不出錢的就繼續關押。

孫福全:「現在閒著沒事就抓人,抓人他不就創收嘛,和獎金掛勾,不敢高聲說話,談論政治就抓你,警察去查,領導就害怕了,整的我飢寒交迫,誰敢用我,而且還變本加厲,很恐怖。」

孫福全表示,警方阻撓他協助退伍軍人維權,並查出他以前在網路發表的幾篇文章,就把他定性為利用互聯網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孫福全:「他說我居心叵測,說我動搖軍心,啥級別都沒有怎動,成立退伍軍人協會那是軍心所望,成立退伍軍人節,就這兩個事在處理我,那些老革命老戰士都公開反對他(共產黨) 。」

孫福全希望透過奧運期間他被迫害的經歷告訴世人,中國的人權已經惡化到極點。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