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举办反迫害模拟酷刑展

(本台消息)8月24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举办反迫害模拟酷刑展

24日北京奥运即将闭幕,可是中共在奥运举办期间,不但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反而以‘成功奥运’等名义加强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酷刑和迫害。

在六个月内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达八千多宗。这期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都发生在极短的时间内。

来往的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观看酷刑模拟展和真相图片,还有以模拟演示的方式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并出售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的情景,都被中共的这种残酷行径震惊。

两位丹麦老人说:我感到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太可怕了,这绝对令人无法接受。

我也认为发生这样的事令人发指,丹麦王子和首相居然支持这样的奥运,这背后隐藏着发生的这些事,中国政府在残害自己的老百姓,真是可怕。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遭到这样的镇压,因为他们不是什么政党,他们只是在强身健体,我认为他们能这样是非常好的。我希望中国人民都能起来反对他们的这个政府,因为这样中国才会有希望。

萧恩先生告诉记者,我看到今天的这个酷刑展,我很难相信中国正在发生着这样的事,因为它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了,这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在当今这个世界上居然在发生这样的事。人们会做出这样的事。“活体摘取”我从来不敢想像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作为一个丹麦人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现在全世界聚焦中国,因为奥运,但中国却在发生这种事,真是一个可怕的对比。

新唐人记者文俊 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