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继续鉴定遇难乘客遗体

8月24日,西班牙医务人员继续在首都马德里鉴定西班牙航空坠机事故受害者的遗体。同时政府承诺对所有遇难乘客的亲属们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来进行认尸。

至23日,又一名伤势过重的乘客因医治无效而死亡,使得西班牙航空坠机事故的死亡数字上升至154人。

余下的18幸存者仍在马德里几家医院内接受治疗。

同时,法医小组继续鉴定遇难者遗体。到目前为止,法医小组已鉴定出了53具遗体。遇难者家人正将这些遗体运回进行埋葬。

马德里紧急救援小组成员希门尼斯(Juan Jose Jimenez)表示,遇难者亲属们必须经历认尸这一痛苦的过程。他说:“在所有这些步骤过程中我们都会支持他们。我们已准备在他们需要的情况下向他们提供医疗等帮助。”

西班牙航空的管理人员们在星期五晚与遇难乘客的家人们进行了会面。公司还在周六版的全国性报纸上以整版篇幅发表声明,向遇害乘客的家人们表示慰问,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但西班牙文报纸理性报(El Razon)说, 西班牙航空指飞行员应当为这次事故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