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获欧巴马通知为搭档时 拜登正在看牙医

(中央社丹佛二十三日美联电)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欧巴马今天宣布德拉瓦州联邦参议员拜登为他的副总统竞选搭档;拜登接到欧巴马电话通知时,他正在牙医诊所接受根管治疗。

二十一日拜登正在看牙医时,有人告诉他欧巴马在电话线上,拜登中断了治疗过程,接受欧巴马邀请,成为欧巴马的竞选搭档。

长达六周的副总统搭档人选淘汰赛于焉结束,六周以来副总统可能人选一直指向拜登,即使拜登并不认为自己会真的被相中。

民主党今天在伊利诺州春田宣布了民主党正副总统竞选搭档组合,根据两名拜登的助理表示,物色人选从七月欧巴马开始与拜登接触,并询问他是否考虑成为副总统搭档竞争人选展开。

拜登表示,他有意愿,并对民主党审查委员会提交必要的文件以供审查作业,但仍怀疑自己会被选为副总统搭档;拜登一位要求不透露姓名,以畅所欲言的长期友人表示,拜登不让自己认为他正在被审慎考虑中,因为他的希望与期待在民主党总统竞逐过程中一直遭到重挫。

参与人选物色作业的一些人士表示,最后,副总统搭档人选缩小到拜登、印第安纳州联邦参议员贝依以及维吉尼亚州州长凯恩,堪萨斯州州长塞比留斯也是实力坚强的竞争者,但由于欧巴马专注考虑其他三人,因而退出竞逐。

两位参与物色人选,要求匿名的人士指出,在民主党提名初选中紧追欧巴马的希拉蕊.柯林顿,从来不曾被认真考虑过;他们指出,希拉蕊要求,除非她会成为副总统搭档,否则她不会接受审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