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大赛初赛入围者谈入围感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 方惠宽、史进旺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亚太初赛的入围者们,在今天(8/23)下午的音乐会上,为喜爱钢琴的朋友们带来昨天大赛中演奏的曲目,让现场听众大饱耳福,入围者们对于能入围都感到非常开心,也向本台记者透露了他们是如何诠释莫札特的音乐。

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亚太初赛高手云集,在今天的入围音乐会上,入围者们展现自己的钢琴造诣,台下专心的听众,不忘在每段演奏结束时投以热烈的掌声。

观众陈伯伯:不错,我觉得他们水准都很高。

入围者们获知自己入围的消息后,他们表示很开心。

37号廖家敏:很开心评审给我这个机会,我自己还是有要加强的地方。

59号刘又榕: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可以去美国纽约。

62号郑筱君:我非常高兴,而且今天刚好是我生日,昨天入围就刚好是今天最好的生日礼物,所以下午的音乐会,还有去美国参加的复赛,我会尽全力加油。

入围者们也谈到他们如何诠释自己所选的曲子。

37号廖家敏:要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弹这首曲子。

59号刘又榕:我觉得可以表达莫札特那种天真、像小孩子那种纯真的感觉。

15号陆怡妏:因为莫札特他实在太纯粹了,这种这么纯粹的东西你不能有一丝的杂质,就是浑浊实在太容易发现了,就像一潭湖水如果有任何杂质你一看就知道了。

精湛的演奏受到大家的肯定,入围者们会继续提升水平,为即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全世界钢琴大赛复赛及决赛作好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