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皇后区社区安全 国会增加拨款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皇后区的Sunnyside距离曼哈顿只有10分钟的地铁车程﹐可以说是纽约地区的中心地带。为了保障社区安全国会最近批准追加了1万5千美元﹐给这个地区安装保安摄像机。请看报导。

代表布朗克和皇后区国会众议员乔‧克劳力把一张1万5千美元的支票交给Sunnyside商会。他表示﹐随着不同族裔的新移民涌入﹐这个社区在不断扩大。一些在曼哈顿找不到商机的人们也转来这里。这次拨款是在此前的7万5千美元基础上﹐再安装12台摄像机﹐在7号地铁沿线的出入口﹐保障皇后大道附近的安全

克劳力﹕ “Sunnyside一直是一个安全的社区﹐好的社区﹐我们现在做的就是要保证这一点。让人们能够安居。”

市议员艾瑞克‧卓亚说﹐克劳力议员不仅可以一个电话打给总统﹐而且了解社区的居民需要什么。

Sunnyside商会董事会主席杰瑞德‧莱特曼说﹐过去的摄像机只安装在商家屋顶﹐能够关注到对面的地铁站状况﹐但是位置并不理想。现在将沿着皇后大道在40街﹐43街和46街地铁桥上安装摄像机﹐直接俯瞰街上的商家铺面和人行道。不过还需要MTA的合作来安装和维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