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热猜欧巴马选谁做竞选搭档

随着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临近,美国人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欧巴马将选择谁作为其竞选搭档的猜测正处于白热化阶段。一些业内人士也纷纷猜测欧巴马可能会在星期三就选定他的竞选搭档—也许将是未来的副总统。

在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冲突以及正在进行的伊拉克战争之后,美国大选的焦点已转移到了拥有广泛外交政策经验的潜在候选人上来。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高级研究员达雷尔(Darrell West)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攻击欧巴马的其中一个主要的理由,是说欧巴马缺乏外交经验。达雷尔认为,欧巴马需要那种能够强有力的维护其竞选团队,并最能强有力的推动这一团队的人。

分析家们说,弗吉尼亚州州长蒂姆凯恩可能会为排除。人们正越来越相信欧巴马的可能的竞选搭档有:前军事委员会成员、印第安纳州参议员埃文·贝赫,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特拉华州参议员乔·拜登。其中拜登曾在上周末抵达格鲁吉亚会晤了格总统萨卡甚维利。

最近陪同欧巴马出访海外的罗德岛州参议员杰克·里德,一位毕业于西点军校的老兵,也是欧巴马可能的竞选搭档。

欧巴马的支持者预计将最先通过电子邮件和文字短信得知欧巴马的竞选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