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行示威申请访民 遭官方追杀

[新唐人记者 蔡冠霖 王馨 采访报导]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官员,18号向大陆媒体坦承,自8月1号截至目前,共收到77项149人次的奥运期间游行示威申请案,但是没有批准任何一个申请。18号晚上本台记者采访了游行申请人之一的安徽访民王士祥,他认为游行申请可能不会获得批准,但是他目前却遭到官方的追杀。

安徽省桐城市访民王士祥,15号以邮寄方式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在20号早上9点到紫竹院公园游行的申请,游行人数为4人﹔因为鉴于日前有多人在申请游行后,遭抓捕或失踪,王士祥同时还发表了严正声明表示,如申请人遭到打击报复,政府必将受到广大社会的严厉谴责。不过,18号本台记者在与王士祥取得短暂联系后,他却透露,正遭到公安追杀。

安徽访民王士祥:“我们给的申请,他们也不会批的,我们稍微有一点反抗,他们就抓了关起来,现在他们在追杀我,公安雇人到处在找我”

然而,想尽办法才进入北京的广西访民则表示,死也要死在北京,因为在广西被迫害死了,也没人知道。

广西访民:“我们每次上访的话,(当局)都是把我们关起来,截访回去也是关起来,甚至拿去拘留,所以这次我出来的话,也是偷跑出来的”

另外,房屋遭地方当局强拆的沈阳单亲妈妈张艳菊,她一边抹着泪,一边哭诉2年来因为上访,所受到的创伤。

辽宁沈阳访民张艳菊:“我已经来京上访一个月了,我没有被奥运圣盛会所召唤,因为我遭到当地政府毁灭性的打击,早已身心疲惫遍体鳞伤”

以上几位访民,多年来从地方到中央层层上访,不但冤情没有解决,还屡遭关押,游行申请人王士祥表示,中共政府太残暴了,希望透过这次游行,表达对政府欺压百姓的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