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观众冷清 中共派人充场面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北京奥运开幕前中共宣称门票热卖,但是奥运会的赛程已经到一半,到目前为止,现场看比赛的观众却不多,北京民众表示,中共为了面子,组织了一些人去充场面,达成所谓的政治任务,为了所谓的安保考量,现场观众只能是他们过滤后的人,奥运只不过是一场政治秀。

北京奥运场馆看比赛的观众很少,与开幕前中共所宣传的门票热卖情况不符,大陆民众茅先生表示,这是中共又一次欺骗世人。

茅先生:“看这边这些人都没有坐满,开幕式之前他说票全部已经卖光了,为什么人这么少,国际奥委会他以为中国人很多人都喜欢奥运会,结果被欺骗了。”

北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众表示,中共找很多理由推托说到现场看奥运的人少的原因是北京天气热,还有拿赞助票的人不来看等等,为了面子,中共组织了一些人去充场面,达成所谓的政治任务。

北京民众: “大部分没有人看,中共脸面也没有,所以说中共就组织这些人去当所谓的啦啦队,这些人去填充人数,烘托气氛,北京各中学都有任务必需观看三场,各街道也有类似的任务组织去看,管你喜不喜欢,你都要去,像看球也是政治任务。”

据报导,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奥运场馆观赛规则》中,关于限制物品与行为的规定高达22条,不能携带水壶、雨伞等物品被认为不合理。

相关文章
评论